让“NON K”超频更加到位,360水冷成了必需品( 三 )
别的说什么都是废话 , 将12490F直接放到5GHz的主频 , 如此一来性能表现果然令人期待不是吗?而在战神S360的支援下 , 用AIDA64的CPU拷机测试不过区区50~60来度 , 即便是用最严苛的FPU实测也不过是最高72℃ 。

文章图片
我们必须需要证明360水冷还是NONK处理器最到位的散热方案 , 我们推荐用360R水冷超i5、用S360超i7或i9 , 目前作战能力第一强的存在 , 所以我们认为应该为大家推荐一下 。 返回搜狐 , 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腾讯云智能打法首揭秘!4条快速路让AI“开箱即用”
- 小米|插头“打架”问题终于解决:小米插线板8位总控版上架开售
- 12月13日消息|微软参展2022印度动漫展,win11“喧宾夺主”成为主角
- “通信行程卡”12月13日下线!中国信通院、三大运营商同步删除用户数据
- 垮塌|女子下班回家发现2千万豪宅“塌了”:科普何为毛细管网
- 唉|这么又“杀”我微信了?
- 最近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购机需求:工作为主|价格真香表现全面的“工作站级设计本”!惠普战99测评
- 中兴|中兴被拉黑,10亿美元“罚款”没有白交,高通收购案才是关键点!
- 华为|华为遗憾出局?全球芯片市场大洗牌,麒麟芯片快要“归零”
- 快递|国家邮政局官方回应“快递不快”:加快恢复 邮政顺丰京东开启夜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