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空调用了很多年了,今年新买了一台空调,是格力新品,用了一段时间偶然间发现了一个新功能,就是E享功能,那么格力空调e享功能最省电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
格力空调e享功能最省电吗 1、e享模式和普通制冷,一样的耗电 。
2、格力U雅—Ⅱ空调配置“E享”键功能,采用格力首创的融合环境传感器,采用基于PMV的尖端神经网络控制技术,只需按“E享”键,就可以选择快速“冷”、“凉”、“舒适”、“暖”、“热”5种温度模式,智能调节你所需的最佳温度 。
3、格力空调e享模式并不能达到省电的效果,但是空调省电的方法有很多,温度每调高一度,大约可以省电7%-10%左右 。室内空调的最佳温度应该设定在25-28度,对于静坐或正在进行轻度劳动的人来说可以将空调温度稍微调高一点,对体感影响不大 。
【格力空调e享功能最省电吗】以上的就是关于格力空调e享功能最省电吗的内容介绍了 。
- 共享充电宝官网,共享充电宝是怎么收费的
- 一人一桶共享洗衣机洗一次多少钱,一人一桶洗衣机厂家
- 共享菜园新模式 共享菜地怎么开发
- win7系统共享打印机的设置方法
- 前几天介绍了多台电脑怎么共享一台打印机的设置方法|电脑共享打印机提示错误怎么办?
- 微信转发朋友圈赚钱的平台,微信分享朋友圈赚钱平台
- 广州源城物流加盟可靠吗 广州共享物流有限公司加盟
- 空调显示h1是怎么回事
- 空调显示h5是什么意思
- 一部手机创业项目 创业干货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