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没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好好的,也能明确感受到对方是爱自己的,为什么在一起两个人总吵架呢?不知道这个情况你们有多少人遇到了,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烦恼,就来看看过来人是怎么说的吧!

文章插图
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老是吵架?
因为爱情都是自私的,越相爱就越容易吵架 。
因为你越爱TA,就会越在乎TA,爱不爱你,在乎TA对你看法,在乎TA对你好不好 。
因为你爱TA,你就会通过每一个小细节,来证明TA爱你 。
但是这种抓小放大的行为,恰恰会让你觉得,对方不够爱你 。
需求得不到满足,再加上各种缺点的暴露,让你们踏上试图改变对方的路 。
然后陷入争吵的死循环,说放弃又舍不得,心中还有期待 。
说坚持,每次吵完架心又累,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走下去,死循环 。
......

文章插图
如果你也正在遭遇这样的情况,不要放弃,毕竟你们是相爱的不是吗?毕竟如果不是真的爱着对方,谁又愿意一直吵架却寸步不离呢?
【为什么在一起两个人总吵架?过来人告诉你答案!】在我看来,你们只是没有找到适合你们沟通的方法,还不知道该怎么做到话,不妨加微信XYXZ9888来和我聊聊吧,千万不要等到感情错过了才想着找弥补的方法,有些事提前准备好准没错的 。
- 一别两宽是什么意思
- 三元店靠谱吗,义乌两三元的店哪里进货
- 我们为什么要二次创业,二次创业精神是什么
- 为什么要开甜品店,创业甜品店的理由
- 创业板开通条件必须两年吗 创业板改革交易规则
- 海哥有约,海哥创业板1600
- 2019年最赚钱的两大行业 2018年投资哪些行业最赚钱
- 苹果|iPad 10耐用性测试:惨遭一掰两半!质量堪忧
- 找对象学历重要吗?为什么?
- 企业融资的原因,企业为什么需要融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