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ge面霜虽然小小一罐,感觉还蛮经用的,用后明显发现皮肤嫩白了,我还打算再去回购 。那么arouge面霜怎么样?arouge面霜好用吗?
arouge面霜怎么样Arouge保湿面霜这款面霜可能很少人用,日本的一个药妆品牌,价格很适中,大部分人都能接受,我每次也都是让日本定居的老姐寄回来的 。它的质地很细很柔和,就像乳液一样,没有其他面霜那么厚,但是它很保湿,抹一点就能保湿很久,和菌菇水简直百搭,是我的最爱!这款任何皮肤都能用,纯植物的,敏感肌肤的救星,过敏的时候也能用 。这个季节皮肤敏感干燥,用这款再合适不过了 。

文章插图
arouge面霜好用吗这款面霜很冷门,但真的很好用,可以给宝宝用的面霜,安全,保湿,没味道,但很小一瓶,涂完B5在涂它会黏黏的,把手心捂热按压脸蛋,一会就会吸收了,脸蛋滑溜溜的,亮亮的,保湿杠杠的,稀罕 。

文章插图
干性皮肤看过来!哺乳期皮肤干的起皮,两颊泛红敏感,擦豆乳都刺痛,雅漾喷雾喷上去舒缓一点,这里顺便说下,以前一直觉得雅漾感觉就是水,经这次后感觉舒缓过敏还是有的效果的 。后来各种问保湿又不刺激哺乳期能用的面霜,于是入手了这3款 。这3款都不会刺激皮肤,我涂在过敏处也没有刺痛,比豆乳好多了 。正是这三款拯救了我的超级干性皮肤 。总体来说,arouge最保湿,晚上涂中午起来皮肤都不会干,而且很好推开,缺点就是太小了,才30g 。curel保湿比arouge差不了多少,就是比arouge厚重,不太好推开 。马油刚涂上去皮肤软软凉凉像刚做完面膜一样,很好推开,也不油腻,味道很好闻,就是保湿没前两款好,晚上涂早上就觉得有一点点干,不过皮肤摸上去还是嫩嫩的,而且好大一盒,性价比高 。
arouge面霜心得我也是无意间发现这个牌子,首先我是混合皮,时而敏感时而痘,干的同时也很油,其实容易长痘痘的皮肤不是一味的去控油,而是去深层清爽补水,然後锁水 。这是我碰到的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皮肤的面霜,它质地就是个很普通的乳霜状,上脸后非常润但是却又不油更不会闷痘,虽然说主要还是适合干皮但是现在冬天干燥,用着正好 。

文章插图
我用过k家的高保湿霜和高保湿啫喱,它家的霜不适合我皮肤,因为根本吸收不了,有种浮在皮肤表面的感觉,用完了皮肤油腻腻的,啫喱在秋冬用,就觉得有点不够,但是夏天用非常舒服~这款对我来说,正好中和k家的不足,我也是用了大半瓶感觉不错才认真推荐给亲们 。
【arouge面霜怎么样?arouge面霜好用吗?】
- aifol埃飞灵卫浴怎么样,埃飞灵公司简介
- 中通快递片区代理 快递业务代理怎么样
- 淘宝|在淘宝创业的年轻人,怎么样了?
- 现在用手机怎么可以挣钱,怎么样才能用手机赚钱
- 栗不了加盟店利润怎么样,小生意加盟什么项目好
- 洗鞋店怎么样吸引顾客 洗鞋创业计划书
- 富国创业板基金161022,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基金怎么样
- 工地招小工260一天 工地做小工怎么样
- vivo s15|Vivo s15手机怎么样?vivo s15参数配置及价格介绍
- 全场6块9一斤零食店,原味休闲食品加盟店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