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据外媒11月16日报道,一位世界知名医生向大家描述了人死亡之后的感觉 。Sam Parnia 是纽约大学医学院病危护理和复苏研究主任,他称死亡是非常舒服的,那些曾经几乎死亡的人描述了他们的感受 。

文章插图
从物理上看,他说:“死亡是一个过程,不是一瞬间 。”“当我们即将死亡的时候,大脑开始缺氧,导致大脑回路关闭,我们变得对外界无意识 。”“当心脏停止的时候,所有的生命特征都会消失,因为没有血液流入大脑、肾脏、肝脏,我们变得毫无生气一动不动,其中会有一段时间 。”

文章插图
Parnia 教授救了许多病人,他说:“对于自然死亡的人来说,即使生前痛苦,死亡的过程会变得非常舒服、平和 。”“人们描述了一种明亮、温暖的光吸引着他们 。”“很多人形容他们感觉自己分开了,看着医生和护士在工作,他们能听到所有的谈话 。”“一些人描述了一种感觉,就像在回顾自己的经历 。”这位教授对死亡做了一些研究并且撰写了相关书籍,他表示这是一个心理过程,让濒临死亡后幸存的人再次渴望死亡 。

文章插图
【人死了是什么感觉?人死后的感觉是什么科学家告诉你】Parnia 教授表示,对于这些反应有着科学的解释,这种感觉不是人有来世的证明,只是大脑在扫描自己 。他说,由于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死亡不仅仅限于宗教和哲学,是可以通过现代科学来探索的 。
- 微信游戏创业人生ol攻略 创业人生攻略
- 思涵创业平台的创办人 思涵创业系统
- 陆游《卜算子·咏梅》原文及翻译是什么
- 蟑螂会飞吗
- 马铃薯淀粉和玉米淀粉的区别是什么
- 国内天使投资联系方式 最有效的联系投资人的方式
- 昌都最缺的是什么生意 西藏缺什么创业项目
- 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2021官网,消防工程师初级证报考条件是什么
- 机械硬盘原理是什么
- 鲜人参怎么保存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