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打耳洞虽然是一种小事儿,但是也得分季节,否则温度气候变化都会导致耳洞发炎的发生 。那么,打耳洞什么时候打最好?新打耳洞痒是怎么回事?
打耳洞什么时候打最好穿耳洞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清明节左右也就是4月份,或者是9月份到十月份之间 。

文章插图
穿耳洞的最佳时间应该是温度在10-20度之间,太热的话容易发炎感染,太冷的话容易冻坏 。如果不经常外出的话有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恢复好了 。打耳洞后发炎通过规范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治疗上主要是需要局部规范消毒换药,结合当地医生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建议应用双氧水、生理盐水、碘伏棉球、生理盐水进行局部消毒处理,然后外敷红霉素软膏,同时口服抗生素控制感染 。整个操作要无菌处理 。最好去当地医院让医生消毒操作比较正规 。只要每天进行消毒换药、保持局部清洁是可以治愈的 。
新打耳洞痒是怎么回事

文章插图
这是正常现象,若是痒而且肿说明是发炎了需要好好保养 。
千万不要听打耳洞的人说什么三天之后就可以换,那样不容易长好,而且易导致发炎 。
个人经验:一定要在你转动耳钉的时候,没什么不好的感觉的时候再摘,差不多一个月吧 。在伤口没愈合前,一般耳钉都很难戳进洞,更容易戳到伤口,结果造成旧伤还没恢复新伤又出现了 。其实耳洞要真正长好要一年吧,这期间也会流水,有搔痒的感觉 。这时记得用棉签沾点消毒药水清洗下哦 。
敏感肤质打耳洞一定要小心,因为根据科学原理发现,耳朵部位的皮肤是最能检测一个人真正肤质的,如果发炎严重,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解决 。
另外给这些皮肤过敏的MM一些意见:a、一定要找卫生的地方打;b、耳钉一定要防过敏的,或者用白金的 。

文章插图
新打耳洞什么时候可以转【打耳洞什么时候打最好?新打耳洞痒是怎么回事】我第一天打完之后没动它,第二天开始先擦点双氧水消毒然后涂红霉素,大概是第二天晚上还是第三天早上来着我试着轻轻转它就没事,虽然耳洞还是肿但转也不疼 。我那时候大概五六天才消肿,每天早晚都涂点红霉素然后转一转让红霉素进到耳洞里 。而且我打耳洞之后将近一个礼拜没碰水洗头什么的都趴着洗在那之后碰水也立刻擦干,基本没有发炎啥的 。就是要注意近期 少碰水,耳钉用金的或银的好清理的那种像小球球啥的不要太重,打完前几个月不要经常换耳钉也不要戴钩子的那种耳坠 。如果发炎要把脓挤干净涂红霉素 。
- 创业南苑二期,滁州创业南路什么时候开工
- 注册制创业板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第一个注册制创业板什么时候上市
- 华兰疫苗创业板需要多久 华兰疫苗什么时候创业板上市交易
- 井田制什么时候开始的
- 夷陵之战发生于什么时候
- 36氪研究院 | 2022年中国智能电网产业洞察报告
- 娱乐风洞玩一次多少钱,绵阳娱乐风洞
- 黑客|黑客大赛闭幕:三星手机55秒被攻破,63个漏洞涉及多个产品及厂商
- 创业板什么时候上市的,9月上市创业板新股
- 注册制什么时候开始执行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什么时候实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