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制造芯片?小米宣布决定,雷军要干什么?( 二 )
所以我们从雷军的决心、资金的投入力度等方面不难看出 , 在造车上打造自己的芯片和实现制造能力是必须的 , 既然要做 , 就要对标标杆企业 , 甚至要比标杆企业做得更好 , 否则对于雷军来说 , 还有什么必要去造车呢?

文章图片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说芯试界半导体将会服务于小米造车用芯的原因 , 那么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评论、点赞和转发 。 返回搜狐 , 查看更多
【自己制造芯片?小米宣布决定,雷军要干什么?】责任编辑:
- 12月13日消息|oppo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y亮相
- 12月14日|oppo第二颗自研芯片将到来,网友猜测可能是手环一类的
- OPPO|OPPO二代自研芯片马里亚纳Y亮相:蓝牙耳机专用
- 华为|华为遗憾出局?全球芯片市场大洗牌,麒麟芯片快要“归零”
- 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个华为账号|如何利用电子邮箱注册自己的华为账号
- 芯片|95%依赖进口?我国又一领域被卡了“脖子”?国产EDA已开始发力
- 买主板的时候你会看芯片吗?其实主板是好是坏|教你如何通过芯片来判断主板的质量
- 芯片|“中国芯”传来好消息,晶栈架构技术全球领先,打破韩美巨头垄断
- 三星|IP67防水+5nm芯片+120Hz屏幕,跌至2599元,三星终于爆发了!
- 电池|美国芯片再受重击,中国招标服务器芯片全由国产芯片取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