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7开售以来,热度空前高涨,针对增程式系统落后与否的话题也再次摆到了人们面前 。
7月6日,华为余承东就该话题进行了公开探讨,其表示:目前充电桩的完善与普及还需要时间,增程模式是目前最适合的新能源车模式 。
同时他还对理想汽车李想拓探索增程模式所付出的努力与贡献进行了称赞,而李想本人在转发时送上了“爱心” 。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这边惺惺相惜,但有人看不下去了,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牌CEO李瑞峰发博称:““打铁还需自身硬,增程式混动技术落后是行业共识,再大的嘴,也不能大放厥词 。” 并在博文最后加了一个话题词:“余承东称增程车不够先进是胡扯”,且配上了“我想不通”的图片 。
文章图片
几位大佬隔空对阵,这种事情自然引起了网友们吃瓜的强烈兴趣,于是在各方媒体和网友的助力下,“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登上了热搜 。
7月7日上午,魏牌李瑞峰再次就此事发表了意见,其在转发某关于增程式混动到底是落后的投票时,再次强调称“增程式就是落后的”,并疑似针对余承东发表宣言:“隔行如隔山,别把随性当个性,欢迎大家继续投票 。”
文章图片
在转发和评论区,有人支持魏牌CEO,同意增程式混动是落后的技术,但也有网友直言称”:嗯,就是说,你用了更为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也还是没打败技术落后的增程式的理想ONE和问界M5……作为CEO,你觉得有点惭愧不 。
【余承东|魏牌CEO开撕华为余承东上热搜 本人重申:增程式就是落后的】
文章图片
- 近日|余承东:没有5G,我们用4G增强+WIFI 6来弥补
- 索尼|iPhone 15拍照值得期待!苹果CEO库克拜访索尼传感器工厂
- 备货数十万台,树莓派 CEO 希望缓解圣诞假期供货紧张问题
- 华为|余承东称华为能帮中国车企把高端品牌做起来:做低端卖爆没有意义
- 微信这个占内存的问题终于解决/雷军回应对标iPhone/余承东:没5G我们增强4G
- 余承东|余承东被任正非猛批:别只讲产品好!网友:还是任总格局高
- 今天华为余承东在接受央视财经的采访中表示#余承东:华为Mate50是生死之战#。|华为余承东和小米雷军都开始了手机生死之战!这次苹果难敌国产
- 特斯拉|特斯拉会诞生一个华裔CEO,打破印度裔垄断?
- 华为|任正非对华为不注重个人利益 余承东钦佩:为公司国家创造的价值更高
- 余承东|余承东:华为Mate50是生死之战 我们打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