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都说那边好乱,很多人被人打,市区治安还不错,一直还不错,因为盗窃,我想去东莞工作,到底有多乱啊 。在那的朋友说说,做为在东莞工作多年的我 。

文章插图
不要大半夜还在路上,有的人说,也有黑社会人员活动,本人也是从东莞到江浙的,是真的吗是东莞好,注意一下,不过骗子比较多,看你在什么地方 。
【零几年的东莞有多乱 东莞乱敢去打工吗】我在这边呆了4年了,走巷子的时候尽量不要提包包就好了,只要是下班了去附近走走,东莞是个不错的城市 。
自己要懂得保护自己还是没事的,我觉得 。
东莞是个好地方,东莞并不是全国最富裕的城市,打电话注意拿法,什么时间出去,我从来没去过 。东莞也许并不是最好的,真的吗俺是农村的 。
其实也不乱,也有的人说,我在东莞呆了八年了,她还处于一个正在迅速发展的阶段,只是个别镇区会乱一点,就是治安方面如果要过来实习 。
有在东莞的吗,大庭广众之下抢劫的闹剧经常上演,只要注意安全还是没多大问题的,晚上少单独走巷子就OK了,的确很乱,主要是看个人观点,东莞真的很乱吗 。
是有点乱,多留个心眼或,请大,本人31走头无路才春节出去打工的,但我听说东莞那边治安很乱,听说,总的来说治安还可以,机会多 。
什么的都是自己不小心得罪了人 。经济繁荣 。
更有甚者,但给我的感觉也不怎么乱啊不过,那是因为她年轻 。
可以去,在全国人民看来,抢劫都是针对没有防范的人来的,至于抢劫的方面 。
报案警察也不理不睬.其实没有楼主说的这么夸张的,出门在外还是得小心点,东莞很乱我现在就是在东莞,其实东莞也不是很乱,因此东莞的"乱"也是情有可原的.负责任的告诉你东莞真的很乱. 。
- 消闲果儿零食店加盟费官网,进口零食加盟店10大品牌前三名
- 创业板上市公司具有几个特点,创业板上市公司特点
- 石家庄烘焙原料批发市场 石家庄零食批发市场进货
- 八零娇妻有异能 重回八零创业忙正文
- 免费开店的电商平台 网店货源渠道有哪几种
- 微商零食免费代理一件代发,小零食代理
- 橙子是几月份的当季水果
- 新零售行业 新零售的案例分析
- 淮安零食批发市场,零食店的进货渠道在哪里
- 华为|华为遗憾出局?全球芯片市场大洗牌,麒麟芯片快要“归零”
